• 教师姓名:陈洪彬
  • 所属院系:海洋与食品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陈洪彬,男,1989,在读博士研究生。 教育背景: 2016.09-至今 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在读博士 2009.09-2012.07 硕士 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 ...

《食品工程原理实验》是食品类及相关专业实践课程体系中专业基础实验中的重要课程。食品工程原理实验的目的是培养学生工程实验的设计、组织实施、实验操作、数据处理等工程实践能力。因此,食品工程原理实验是实践课程体系中十分重要的技术基础实践课程。 《食品工程原理实验》针对食品类及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动量传递、热量传递、质量传递等方面工程实验的系统训练,使学生掌握工程问题的处理和研究方法,掌握典型单元装置的基本操作技能,了解工程实验设计的基本原则,了解工程实验中参数测量仪表的选用原则及流程组织的基本原则。从而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工程观念;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;提高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能力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