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教师姓名:孟萍萍
  • 所属院系:纺织与服装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孟萍萍:(1981年—),讲师,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,设计艺术学硕士,现工作于泉州师范学院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,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师。 主要讲授:服装学概论、高级服装设计、服饰美学、时装...

本课程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一门主要设计课程,属于专业选修课程。它的涉及领域广、实用性强,能与市场和企业紧密结合。是与企业联合开发的一门应用型课程。其主要内容是服装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创作,包括礼服设计、针织服装设计、休闲装设计、运动装设计、职业装设计、内衣与泳装设计、毛皮服装设计、大赛服装设计等七个主要部分。本课程课内授课与课外习作相结合,教材讲解与企业命题相结合,注重引导学生进行多向性的设计元素探索,帮助学生突破传统框架的限制,提高创新的设计能力;紧密结合市场,适应企业需求,凸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